close
這篇我晚打了!

那天我跟之前班級的朋友第一次去唱歌。去美樂地唱,我這次去是第3次了哈!

但是少了2個人因為一個要練啦啦隊了!真可憐壓所以無法去哀哀哀

就只好我們4人去唱囉!<<<原本要約會員低但大家都要回家= =''

但是也不錯啦^^一樣玩得很開心

我們先在學校約在餐廳見面

後來在一起走出校門,去校門時很巧遇到阿咪,就想說可以約來一起唱

但是她的朋友說時間太久了

所以他們改去逛街了!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先等公車了

等公車有點久,老爸件意搭計程車比較快,但我堅持不要哈哈!!

一直說在等一下子車就來了不急阿= ̄ω ̄=

所以就等等喝喝!

等到了,但是超多人的很擠,擠到有學姊卡在門口那哈哈︽⊙_⊙︽

後來就來到了一廣了!先在那裡亂晃一下在去坐電梯

這次不敢再搭手扶梯了!怕怕怕(@口@)上次那次嚇死我哩跟團員一起去時

搭手扶梯驚魂之記<<<忘不了阿

後來就搭電梯到了8樓囉!

但是一打開門發現(⊙▽⊙"a 超多人

好多人ㄛ但幾乎都是穿明德衣服的人,沒想到大家都跑來這裡啦!!

這裡有可能是學生的娛樂之地吧!價錢又很便宜所以很多學生會來

但是很多人讓我排隊排很久,爾且明明是12點多去但要到2點45分才能唱

但我們沒關係呵呵,就稱這個時間去逛逛ㄅ

又從8樓在坐電梯下來哩!打算去亂逛

哇看到老爸最愛的地方,就是娃娃機^^

我不準她玩她就越要玩真是不乖壓!像個孩子的感覺哀

不準她玩浪費錢又抓不到什麼東西的爛機器

但是她就是不聽我低哈哈!吃虧是自己她花了50-40元的錢

卻沒抓到半隻東西= =''

後來娃娃機告一段落了我們就去一廣裡面繞了一圈ㄅ

裡面還滿無聊低!!

後來打算先離開一廣,後來亂逛看到諾貝爾書店

換老婆拜金了!看到他低最愛就是小說

她又要準備買了!但是我沒阻止她ㄛ<<<因為她匯落我哩科科科

所以她就去買她喜歡低小說囉!!

後來打算找一本繪本來看,找到了但是沒拍下來哀

這本書在寫搞笑的旅行生活<<<滿有趣低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要回一廣哩

又去坐電梯哩!又遇到明德低人喝打聲招呼老爸認識

後來到了8樓就等一下囉!等服務生叫我們去開包廂

等一下子!就換我們哩,到了裡面我們馬上想去外面拿

東西吃因為肚子餓太久哩!發現那天的東西不錯吃

有起是炒麵和滷肉飯超美味的!我吃了好多<<<<餓昏頭哩

還吃了挫冰 冰淇淋 飲料 這些我不能碰低東西

但我破戒哩因為太想吃了,還被老婆念了一下說感冒會加重的

謝謝老婆為我擔心壓!但我還是想吃抱歉哈^^

後來今天唱低都很順利,但一直咳受哀哀喉嚨癢癢壓!

但是還是照唱了發現我唱了很多低歌!

還被梨子一直說生因很可愛煩耶!<<<人家在唱歌一直當背後靈

跟老爸一起唱的居多老爸的歌聲真好聽

她跟我一樣可變年變女哈<<<遺傳嗎?

也有跟老婆和梨子唱!!但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我覺低是老媽沒來ㄅ,想念她有簡訊給老爸,說下次在一起約來唱ㄅ

期待與老媽低合唱,因為老媽很會搞笑!!

唱了很久我唱了好多首歌歐!比跟會員那次多了唱低次數!

因為這次人數比較少!但是少人還是可以玩低很開心<( ̄︶ ̄)>

非常滿意那天跟老爸他們出去<<<下次要跟老媽去唱

後來唱完哩要回家了 要去火車站那搭公車哩!

過馬路時就看到9號車,是她們3人低車她們要一起搭!

但是她們沒去搭 因為背我說好好喔你們都一起

我又要一個人等車哩! 不公平所以他們就說要陪我等到35號

謝謝你們ㄋㄟ最❤你們哩!!

看到我低車了!跟他們說再見喝會記的今天低^^

我❤老爸 ❤老婆 ❤老媽 不❤梨子<<開玩笑低

你們我都❤都是好朋友
不會彼此忘記對方就算已經不同班哩!
友情不會變質
。◕‿◕。所以我們要勾勾手要當永遠當好朋友ㄛ。◕‿◕。

送老爸你們一首歌!今天我也有唱
郭美美

勾勾手
作詞:俞方 作曲:美美+劉志文 編曲:Terence Teo

心 被海風吹過
鹹鹹的自由 還隱隱作痛
當太陽沉沒我們的故事 全劇終
傷 被時間追過
今天的自由 是一道彩虹
帶我迎接明天最亮的晴空
抹乾眼淚往前走
用微笑召喚幸福海鷗
我們勾勾手 不准不快樂
就把捨不得 都丟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回憶的黑洞塵封
我們勾勾手
如果遇見更好的人
一定要更堅強 勇敢去追求
我們勾勾手 要比誰都快樂
就把捨不得 都丟進
成長的黑洞塵封
一定更堅強把愛 勇敢追求

我們要一起勾勾手<不準不快樂>不快樂也要分享低心情!!








<那天在廁所拍低照喝喝!在美樂地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80win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