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開始搭車等有點久!

但是坐上次到下一站盡然遇到國中朋友太巧了!


在車上聊了許多的事聊的時間很快打算

下次也一起出來玩!下了車馬上遇到新朋友就是會員!


剛開始王大蕙就被罵呵呵覺得她有點可憐哈,因為明明是我最慢到

卻她被罵的比我還慘,哈哈看到就想笑我也無能


為力誰叫王大蕙沒去接人呵呵!王大蕙答應人的事要做到阿哈!

下次記得就好有去看你的網誌有解釋嘞^^<<<<遲到原因

還有今天還去一中謝謝大家陪我買錶喝喝一大群低^^<<<<有點怪

還有去唱KTVT唱到我變男人之聲很厲害吧!<<<代表沙呀ㄌ哀

抱歉帶錯路幸好沒被你們罵太久呵呵!但是有驚魂記就是手扶梯

超恐怖的我想移後要搭手扶梯就會想到今天的片段ㄅ= =''<<<驚嚇像去鬼屋似的

第一次出去玩被嚇到那麼久的(╯▽╰)

會長
一直都保持很HIGHT的感覺真佩服會長的精神
雖然我也很HIGHT呵呵 會長超愛唱台語歌很有味道!
謝謝會長讓我加入謝啦!^^
我會忠實的當會員不會背叛你哈.


小可
今天我有跟你牽手耶好開心呵呵!但是拍貼沒跟你靠更近
因為你跑去跟會長恩愛哩!沒關係下一次在跟你親近一點吧!

APPLE
你今天的皮膚還是很可愛紅紅的像蘋果喝喝!
所以我才摸你喝喝,不要疑為我是變態呦
今天你很HIGHT很好是做會員的好表現會自HIGHT喝
妳好會唱歌ㄛ什麼歌都會!下次一起慶生在去唱到爽吧!
為同天蠍的一起慶祝ㄅ哈!

小蕙蕙.王大蕙.賤兔.加菲貓.副會長.紅茶<<<<太多綽號啦!>_<
今天你超頻尿的,真想問妳需要帶你去看醫生ㄇ哈哈
還是緊張阿?
今天說要HIGHT也是你後來只給我HIGHT一下
下次你要買裙子ㄛ我們陪你你穿裙子一定很好看喝喝
我想其他會員一定會認同我的看法哈哈!


小芬芬
感覺你人好耶!以後應該會你滿有話聊低吧!≧▽≦
謝謝你今天也陪我走來走來出去的,逛來逛去的呵呵
帶路的也是我們像導遊ㄛ哈
我們還聊到拖隊哈哈
跟你拍貼你在我旁邊我很開心!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囉!
P.S今天算是我跟你講最多話的一刻哈哈

小鈺鈺
你都有時吐朝我的感覺= =
沒關係我也會吐朝你低呵呵要互相吐來吐去哈
跟你走在一起真的不太好因為會被會長拿我來跟你比身高
我不喜歡這樣子(╯_╰)所以今天才沒有走在一起
但我們倆有坐在一起
唱歌時喝喝你都在默默的唱下次在唱大聲點ㄛ
由你來獨唱哈哈!下次也來一起唱歌ㄅ
要一起情歌對唱ㄛo(≧ω≦)o



今天真的事我很開心的一天!

希望加入這個團之後我每天都能很開心

也有很多的暴點和歡笑聲喝喝

我也會好好得珍惜這份友情(≧▽≦)

希望你們心裡也有我呀呵呵<<<好肉麻呀!

陸續會在增新會員<<<<<去學校在好好的介紹吧

❤❤❤❤❤❤我愛大家❤❤❤❤❤❤

送大家一首歌


❥有你真好(愛情白皮書片尾曲與楊丞林合唱)❥
作詞:陳淑秋 作曲:黃丹儀 演唱:范瑋琪&楊丞琳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多希望你在這裡,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我總是依賴著你,你是我的方向感,oh~~~
 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因為有你,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擁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因為有你) 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因為我擁有你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80win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